Saturday, May 28, 2011

从以前到现在

不管任何事情

无论什么时候

只要我做得到

我都会把你们排在第一位

甚至在父母及家庭的前面

说我笨说我傻说我天真吧

还不是为了近十年的感情



事到如今

大家都变了

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圈子了

是因为距离?

各有各的忙?

想法不同了?

兴趣改变了?

我也不知道

不用说得明明白白

大家也感觉得到吧



套些在面子书看到的: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学会放弃。

属于自己的,努力争取。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从此时此刻开始

我再也不会像以往那样了

永远永远都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