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约了 A,B 和 C 3位朋友晚上去看电影,
他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了,
好,
那就等时间到咯。

等啊等,
突然收到了 B 的简讯,
说 D 邀去网咖,
他也想去了。
很明显的,
从一开始他就是不大想去看戏的,
算了吧,
就告诉他,
“你们去网咖吧,
我留在家里,”
然后就去冲凉吃饭了。

吃饱后,
才在 MSN 看到 A 的 message,
问到底是怎样的,
我以为他是说去网咖,
就说不知道咯。
再看看电话,
原来 B 半个小时前传了简讯来,
说照常看戏。

最后才知道,
原来是 D 不能出门,
所以 B 就倒回来应酬我看戏?

到底我算是什么?

后备朋友?

不想见到的讨厌鬼?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说实话..

我有点害怕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