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闷?有趣?

想不到要放什么题目了,
某人建议说闷就放闷,
我说不要,
她就说放有趣,
= =
随便点嘛两个都放咯。

早上全家都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看门 =x
就一面看电视,一面玩,
直到午饭时间家人都回来了才停一下。
他们吃,
我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就看他们吃。
然后就继续玩,
大概3点多就肚子饿了,
约了冠群出去吃,
他爽快地答应了,
然后就各自去冲凉,
冲好凉就去他家载他,
Kayu 出发。

去到那边时,
看到整排的 Myvi,
而且每一辆都是又稍微改装过的。
不管了,
先去医肚子,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只叫2块 Roti Telur 也等了蛮久下的。
吃饱后就走人,
走回车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 Myvi 不只是一排罢了 ~.~
有相为证,
请看。


左边那排有辆 Iswara/Saga 碍眼,还有一位靓仔的手 =P

回家途中,
我还告诉他说很久没吃 Kayu 的饭了,
今晚想吃,
但是晚餐时我没开口,
父母也刚好去买了回来,
好准,
哈哈。
然后呢,
整晚也无所事事的咯,
睡前才来 upload 这个 post 的,
就这样先,
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