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油涨价

唔..
虽然现在很累,
但是先补回昨天的再去休息吧。

2008年6月4日

早上跟平常的上课天没两样,
冲好凉,吃饱了就上课去了。
这个学期的课多数都是3个小时的,闷死人,
再加上 ACC274 的讲师不是专业讲师,没错的话是会计师来的,
他又废话多多,又整天 lansi 他的法语 = =
3个小时可真难过啊,前一晚又蛮迟才睡觉,
就无可避免的一直打瞌睡咯。

11点下课,
等陈先生也下课之后就一起去吃午餐了。
到一个被一栋栋高高的 apartment 包围着的草场吃“板面”,
刚好那天也有另外2,3堆的学生去那儿吃,
但是陈先生赶着去 Queensbay 买计算机,
所以没和他们坐在一块慢慢吃慢慢聊。
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的,我们也就趁还没下雨赶快把东西吃完,
然后往 Queensbay 出发,
等他买好了后就回去上课了。

大约2点左右放学了,
在走去车上的路途中,
我差点没命 = =
一辆 DHL 的货车后面的门没关好就走了,
驾驶者加速时门就往外开了,
如果来不及闪的话就不知道怎样了咯。
在回家之前,
又等妈妈到 BJ Complex 还电话费,
在车上等了至少半个小时 ~.~

回到家,
躺在床上一面看报纸,一面听歌,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大约5点多被叫醒了,
到了书房,在地上躺着躺着,
又睡着了 =x
最后睡到大概7点多,
醒来了就赶快准备去吃晚餐了咯。
路途中,看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现象,
车龙从公路上排到住宅区里面 = =
都是因为油涨价而造成的咯,
而且从别人那里听说,
只要有油站的地方就会有车龙,
满严重下的。

晚餐呢,
吃了肉骨茶,
也是我头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
请看图片。













青色的蒜头,第一次见吧?
(照片是由我这个没经验的新手用 Sony Ericsson S500i 的 2.0 MP Camera 拍的,所以品质不好是在所难免的。)

吃饱后,
父母放我回家先,然后载妹妹去补习,
但是最后却因为塞车而去不了 = =
而应该在读书的我,
却也一直在浪费时间,
虽然最后拖到差不多整晚没睡,
可是我觉得也没读了多少。
唉,得赶快改变我的坏习惯了,
不然就等于坐以待毙了。
半夜到楼下去吃东西时,
又在电视机前呆了满久的,
又看 Raw 又看 Guiness 9-Ball Tour 重播,
唉,为什么会堕落到这样的地步呢..
谁来救救我啊..

2 comments:

G said...

开Macro就好了啦,废话多多hao lian你的phone
:P

x i n l i n said...

没有那个意思啦 = =
我的phone camera没有酱keat
好像是不能开macr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