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又浪费了一天

在此事先声明,
由于遭到友人们的批评与投诉,
今天开始我会尽量避免使用“酱料”了,
毕竟用太多的“酱料”也对身体无益。
=X

今早大约9点多起身了,
冲好凉之后就载妈妈去大舅的店做工,
就是每次放假我都会去打工的五金店,
只是我没读书,“没路用”,只能做劳工,
而妈妈就是在办公室吹冷气的上班族咯。
去到那儿,先到二舅跟别人合伙的咖啡店吃早餐,
每次一个人去的时候都是坐 VIP 的位置的,
就是坐在收钱的柜台那儿,
一边吃,一边跟老板娘,即我二舅母哈拉,
边吃边聊到大概10点多这样。
吃饱后就到店里去找二舅,帮他准备一些文件,
给他过目下,没问题了,收工。

今天下午刚好家里没煮,
就顺便问问看店里的人要吃些什么,
大家都不反对吃鸡饭,
就驾了小舅的 Myvi 到 Pekaka 去买几番鸡饭咯。
店里上上下下的员工们,外加我,妈妈和放假的妹妹,
总共16包,差不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
等下加饭,等下加料,
其实那边的鸡饭算是蛮便宜的了,
但是给他们加来加去,
加到最后一共 RM62.50 = =
过后拿回店里分给他们,
接着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里,一如往常的打开了电脑,
可是呢,屁股都还没坐到烧,
电话就来了 = =
二舅说有东西需要我帮忙,
没办法,人家都出声了,
以最快的速度把饭吃完了就去店里找他咯。
去到那儿都快2点了,二舅因为走不开连饭都还没吃,
我就先帮他顾店,给他去填满肚子咯。
等他吃饱了,又交了一些文件叫我去打,
打完后给他检查,通过后又拷贝了几份,
物归原主,走人。

然后呢,整个下午又无所事事的度过了,
后天要考的都还没读到一半,
一半的一半也不知道有没有 = =
不管了,
今晚无论如何都要至少读完一遍,
不然我真的是死定了咯 @.@

好了啦,
今天先写到这边,
如果还是有人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
应该会说我今天这篇用了很多次的“咯”吧,
管不着那么多,
随便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