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好累的一天

6月的第一天,七早八早就被叫醒了,
匆匆忙忙的梳洗后就上车往另一边的槟城去了,
车开到差不多槟威大桥了才发现没带手机 = =
算了吧,
反正睡意还很浓,
在车上没事做只好闭目养神咯。

开呀开,
大约9点酱就到了 Bukit Mertajam 的一间咖啡店,
之前好像还在哪儿和伯父伯母会合然后由他们带路的,
我当时属于半昏迷状态所以不是很清楚 =x
那间咖啡店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人多到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位置坐,
我们时运高,刚好站着的那一带有人吃饱起身走了,
就赶快做下去霸位咯。
那里的食物对我来说普普通通而已,
还要等酱久,
下次就算有人请我也不是很想去。

吃饱之后,
就到伯父的新屋去,
刚刚才拿到钥匙所以都还没装修什么的,
在那里呆了一会儿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当然是打开电脑玩咯。
由于我那快满4岁的 desktop 问题多多,又好像救不回那样,
暂时用着姑姑的 laptop 咯。
玩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冠群邀打球,
然后就开始找人了,找来找去最后只有刚刚好6个人去,
就酱打到大约7点左右就回了咯。
今天真的打得很累,
汉祥和嘉骏也久伤复发,
看来我们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日子了。

晚上,父母亲和姑姑要去找亲戚,
我懒惰去了,只好自己找东西医肚子。
叫了某某人陪我去 kayu 吃却被她以懒惰为由拒绝了,
没办法,打包回家吃咯,
在家一面吃一面看301频道播放的《超级星光大道》,
其实早在 YouTube 看过了,只是没事做才再看看回味下咯。
看完了就继续玩 CabalSEA,
这些 MMORPG 真的像毒品酱,愈玩愈上瘾,
希望可以自我控制一下吧,
明天就要开始准备在 LAW274 占总成绩20%的 Test 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 ACC278 的 Assignment 了,
这个学期真的好凄惨啊!

好吧,
是时候上床睡觉去了,
晚安,
掰。

No comments: